幽梦

【茸老板】Io ti amerò per sempre (I)

【这里是前言+预警】

Cp是茸老板!开头1-4章是原创男性角色/老板(我就不打tag了)!


有血腥等等的细致描写!如果有R会提前预警。

本人脑洞非常大。

欢迎留言。


当前章节是迪亚波罗中了黄金镇魂曲后的第六年。“「」”里的内容是迪亚波罗的想法,心理活动等等。

文里的“黄金镇魂曲”用“黄镇”代称。

如果接受的话,就往下吧。

 

 

 


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濒临崩溃的精神让他思维非常混乱,反应也是迟钝的很。

因为之前他一个完整的想法生成之前就会被死亡击个粉碎,不留一丝思考的时间。

恐惧,绝望,无力,疲倦,无时无刻不在弹击他本就绷紧的神经,充斥在他的脑海。

只要再加一点点力,他的精神就会“啪”的断裂。

就差,那么一点点。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黑暗的房间,突然有人打开了门。来人顺着光线看到迪亚波罗非常惊讶:“对不起,我失态了。我很多年都没失态过了,我为此道歉。”

 

迪亚波罗这才抬起头看向来人,想起刚刚经历过的死亡,忍不住颤抖了一下,刚想开口说点什么,却被来人开灯的举动直接打断。

 

他这才看清来人,一身白色西装,胸口处别了一只玫瑰,头发也是纯白的长发。面容倒是非常清秀,气场也是文质彬彬,俨然是位优雅的文化人,就是表情稍微有些古怪。

 

「而且刚刚为什么道歉,到底是什么失态了?」

 

“对不起,看到你没事我可真是太高兴了,所以有点失态,请你原谅。”

 

虽然这句话有着说不出的违和感,但是迪亚波罗鬼使神差的回了句:“没关系...”

 

 

 

“你能理解我的失礼那可真的是太感谢了。”男子靠近了迪亚波罗,脸再一次被阴影笼罩。

 

迪亚波罗仰头看着他,稍微松了口气。眼前的人看起来可以交流,不像是以往遇到的那些从来不打算交流,单纯对他实施暴行后直接离开的暴徒。

 

“你站起得来吗?”男子突然出声打断了迪亚波罗的回忆。

 

迪亚波罗尝试着慢慢起身,站起来还有点不稳。

 

“唉,别勉强。你别看我这样,我还是很有力气的。我来帮你吧。”男子给出了一个提议。

 

思索片刻,迪亚波罗看眼前的男子看起来没有攻击他的意思。

 

「最多不过一死吧」,迪亚波罗想着,就接受了男子的帮助。

 

只是他怎么都没想到,男子指的帮他不是扶着他,而是一把以公主抱的形式把他抱了起来。

 

迪亚波罗被突然的重心偏移吓了一跳,不自觉攥住了男子的西服,然后意识到有点不对立马松开。

 

男子笑了声:“没关系。”

 

迪亚波罗没有挣扎着脱离男子勉强自己行走,他太累了。

 

 

 

男子抱着他出了门,穿过了一条走廊,最终停在了一扇大门前。

 

迪亚波罗不自觉的想着,「走廊看起来很像研究所那么通亮,干净,眼前的大门...... 」

 

“这里是?”迪亚波罗闻到男子身上柔柔的玫瑰香。

 

“这里?你休息的地方哟。”男子温和的笑了笑,“总不能让你待在之前的地板上吧。这样就太不应该了。”

 

男子腾出一只手飞快的在一个小板子上按了一下,然后把眼前凑近了一个小口子看了看。

 

接着,门打开了。

 

 

 

「门里也跟走廊一样明亮,高高的顶,宽敞的房间。」迪亚波罗稍微打量了一下。

 

还没多打量几眼,男子就抱着他走到了一张床前。

 

虽说是床,但是看起来像用老板椅坐垫的类似材料做的。

 

男子把他放到床上,道:“抱歉没办法提供更好的休息场所,你先暂时在这里休息吧。你看起来很疲倦呢。唔,有什么需要的可以告诉我,我去帮你拿来。”

 

迪亚波罗想了想,有点渴了:“能...帮我拿杯水吗?”

 

男子应道:“好的,我马上去帮你拿,要加点柠檬吗?”

 

迪亚波罗应了句随意,男子就离开了。

 

「这房间未免有点太空旷了吧?除了这张床,几个桌子,一把椅子,还有几个角落地上有黑点,就没什么东西了。也没有窗户,你倒的确该说抱歉。」迪亚波罗小小的嘀咕了一下,然后胡思乱想着,他到现在还没死,是不是黄镇偶尔打算偷偷懒?

 

不过能休息一下总是好的。开门的声音拽回了迪亚波罗飞出去的思绪,难得没有威胁能稍微思考一下的时间被打断了,迪亚波罗稍微皱了下眉。

 

只见男子端着水杯走了进来,上面嵌着片柠檬。

 

迪亚波罗接过杯子,心里默念了一句,「黄镇你再多偷会儿懒吧,好歹让我把这杯水喝完」。

 

水喝完了,什么都没发生。

 

没有被呛死,也没有任何意外发生。

 

虽然迪亚波罗很疑惑,往常总会发生些什么,直到现在居然还没发生任何事情,看来这回真的可以休息休息了。

 

「哪怕睡死都比呛死好」,迪亚波罗拿这两个死法做了个比较,不消一瞬就得出了所有人估计都会认可的答案。

 

想着,迪亚波罗躺了下去,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一直紧绷的精神了。

 

 



 





 

 

 

「虽然没有被子,也没有枕头,而且头顶的白灯好亮...... 算了,现在也不是计较的时候。」

 

迷迷糊糊之间,好像有什么东西盖到了他身上,「唔,有总胜于无吧,看来这人还是个挺细心的人。」想着迪亚波罗翻了个身....

 

……….

 

???

 

「咦?为什么没翻动?」迪亚波罗猛地睁开了眼睛,被白炽灯晃得不得不眯起来。

 

身上盖得不是被子....?

 

「这触感很熟悉,保鲜膜?!搞什么鬼?!」

 

迪亚波罗吃力的低下头,余光看到的令他瞳孔猛缩:从肩往下直到脚背,余光所及处都是反着白光的保鲜膜。

 

迪亚波罗用力挣扎了一下,居然挣脱不开。

 

「平时我轻轻一戳就破的保鲜膜怎么可能挣脱不开?!这不可能?!」

 

 

 

“别挣扎了,保鲜膜一层很薄且易碎,但是多缠几层就会变得坚韧无比。这算是,生活小常识吧。”一道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
 

“放开我!”迪亚波罗逆着光看不清那人面容,吼道。

 

“哎,别冤枉我啊亲爱的?我可没抓着你呀,是保鲜膜裹着你。”

 

迪亚波罗心道:「我操,哪里来的疯子,这是什么鬼逻辑?」

 

男子歪着头看着迪亚波罗:“看来你是真的不记得我了?明明之前我们有那么多共处的时光。哦,我可真伤心啊亲爱的。”

 

迪亚波罗心里骂道:「我记得你个鬼啊?共处时光?就那么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,哪里多了?但是,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啊。」

 

看到迪亚波罗脸上的表情变化,男子侧开了一点,在光线下,迪亚波罗看清了男子那笑到扭曲的脸。

 

「真的可笑,明明我的名字代表了恶魔,但是现在却觉得,这男子笑的更像从深渊探出脑袋的恶魔。」

 

 

 

迪亚波罗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,就听着恶魔凑到他耳边开口吐出了近乎一下就能击碎他的低语:

 

“明明,昨天我已经杀掉你了呀。本来打算今天处理掉你的尸体,但是你为什么还完好无损的活着呢?

“你可不知道我看到你还活着有多惊讶,我Rosary Arbus可是难得的失态了呢。

“是你旧的身体消失,旧的灵魂进入新的身体里活了过来,还是旧的身体死后自己修复后再活过来?灵魂是新生的还是原来的?

“记忆会带有上次死亡的还是重置了呢?

“如果脑死亡但是身体不死,这样算死亡吗?还是说心脏停止跳动就是死亡?这一直是医学界乃至世界一大争议性话题呢。

“如果变成植物人会是什么感觉呢?到底是灵魂出窍的感觉,还是暂停思考,或是说在体内一直有意识?

“还有各种死亡都是什么感觉,如果每次都带有上次死亡的记忆的话,你能告诉我感受的吧?

“每次死亡后身体会不会有什么变化,复活之间的间隔又是多少,会根据死亡方式不同导致不同的复活时长吗?如果做了额前叶切除手术,还算你活着吗?

“你死亡和重生的判定是按照身体死亡还是人格崩坏来定?

“哦我的天啊,这么多潜在的研究课题,可真的是叫我太兴奋了。这些问题困扰了我好久,从我第一次在高中接触人体学就开始好奇了。到今年算起来都十几年了,这些问题一直一直困扰着我。

“其他的很多问题我都想办法研究清楚了。但是这些我始终没找到答案。

“哦我的天啊,亲爱的我可真的是太幸运了。

“我要去罗列和准备一下可以研究的课题,但是,在此之前,一刀毙命的复活时间可以开始了。”

 

话音未落,一道白光刺穿保鲜膜扎入迪亚波罗的胸腔,力量之强速度之快连胸骨都扎碎了,白刃直接切入心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刀毙命没留给迪亚波罗过多思考的时间,事实上他才刚刚反应过来男子打算要做什么。

 

 

不知道是因为恐惧还是大量出血导致的痉挛,迪亚波罗的身体剧烈的颤抖。

 

 

这时最后的想法从迪亚波罗脑海里闪过:「我想起来了,最开始男人古怪的表情是狂喜,然后用手掩面遮挡;我当时醒来的所在地我身后靠着的是个该死的焚烧炉;那大门,根本没打算让房间里的人离开;这床的触感,跟上一次死亡时是一样的;还有角落那几个黑点,那分明是下水口。」

 

 

意识即将在浓郁到窒息的玫瑰花香和血腥味间消散。

 

 

Cazzo!Questo Pazzo…

 

 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【这里是结尾语】


谢谢各位看到这里。

希望各位喜欢。


Rosary Arbus这个人人如其名哟,名字代表了他很大一部分的特点。大家有兴趣可以查查这个名字的意思。

*嗯,我再偷偷摸摸的加几句结尾语:

→咳咳,我傻了,忘了在标题加第一章了。我错了。(背锅)

→最后迪亚波罗骂了一句意大利语,意思是"操!这个疯子!"。


【如果各位在文里发现任何笔误请走这里。我会马上改的。】

【欢迎评论私信!】

【想知道章节进度的可以看我个人简介,经常更新章节状态的。】

评论(9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